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
【Minecraft】馬來西亞的伺服-【Cake World】-招收人才。

【M

歡迎大家來到我的部落,這邊是馬來西亞的伺服正在 招收人才

不管你是哪里人 都可以加入。

版本是 1.4.7

沒有正版認證喔 。 所以正盜版玩家都歡迎!!((其實只是自己沒錢買嘛 -.-

我們伺服器是 -Cake World

創服人 只有 14 歲 和 一個 15 的 玩家 

而且也只是個新手 有很多東西都不會 所以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Ip 請到 RC 裡 看

我們的 RC 群號是 26223075

我們伺服器 沒有分 你 我 。

如果想玩生存 也行 相當建築師 也行
當然要通過審核建築

如果你想當 繪師 攝影師 
其實
都行 我們的要求很低 相信應該 有心的玩家都可以經過審核

有審核的原因 是因為怕有屁孩來鬧
可以 得 勞煩各位 想加入 請準備一個 簡單的作品。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 我和朋友在幾個小時內蓋出來的嘔心瀝血之作 ((說實話我快累死了 -.-

更新於:5.5.2013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於:6.5.2013


先來個我們的合照~ 右邊的是我喔 那個比較窮的 ~.~


空商店的門口~


我們家的後門(?



園林(?


稻田 ~


苦力苦力苦力怕~


來 笑一個 ((喀嚓


空的商店


旅館外  (( 羊羊 你搶什麼鏡頭 @#$%^&*


旅館門口



手續處



旋轉樓梯




 旅館走廊




這是旅館空的包廂喔!




我有崇高的理想 !!
((噗 笑噴 這什麼姿勢!!

可以看見二樓的一樓 -.-


二樓由於空間太小 宣告作廢 當走廊 哈哈哈哈  ((遭踹


我們的雙人床 XD


小小的水池 ..


天台(?





稻田稻田


名單 ..


怎麼只有我們兩人啊啊啊啊!!

我朋友好愛搶鏡頭XD

最後來張建築大集合!! 

新增了 旅館 一間空的商店 佈告欄 城門上的苦力怕 還有我和朋友的小小家 XD

圖片的次序有點亂 所以有放註釋 ~

因為發圖中 發生故障 。

持續更新優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的 RC 群號是 26223075

期待你的加入 <3!

4 条评论:

  1. 您好~我有意尋找馬來西亞的伺服器,請問你們的RC名稱是不是“聖境SweetyBB”?
    (這是我用RC群號搜到的……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現在還有收人嗎 我大馬人 正盜版都有 我進了rc沒人 :/

    回复删除